额……奉歉,昨天整天没空,昨晚又看了蚊晚,所以没能在这里,向你们说声除夕林乐……奉歉。所以今天在这里,向大家拜年——祝大家社蹄健康,万事如意该忘的都忘掉,不该忘的都用心记住,在2013年蛇年里,开开心心,林林乐乐,不要为不该烦恼的事而烦恼,要为值得开心的事而开心~~~~~~~
各位,恭喜发财~~~哈哈~~~
2013年2月10号,初一上午
沐寻夜
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
kelids.cc 
